close

噹啷~我的讀書會開張

 

 

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想把自己讀書的心得感想跟很多人分享,

總覺得書,是留給自己的,那是一份屬於我的時間。

二來,我的文筆隨著年紀,有逐漸退步的現象,更是奠定我選擇放棄的源頭。

不過後來想想,有空就隨手打打也不錯,瞬間看開還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(笑)

 

說真的,我不太明白怎麼和書友分享,甚至不是很明白怎樣稱的上''不劇透''

所以如果一樣是喜歡看書的朋友們,我建議你,就別按下''繼續閱讀''了   以上!!

 

 

看書,是想看得一本好書。

好書的定意逕自在每個人心中,書友們的定意貨可以接受的書甚至大不相同

當你發現有人看的書種和你一樣,你就不得不承認那叫作知音。

 

欣賞一本好書需要的是時間和耐心,一本好書你不會知道你需要花多久時間

只是我的個性是『一旦翻開看了第一行,就勢必得看到最後一行。』

除非時間上真的逼得我無法看完,或者是這本好書不斷逼退我(笑)

所以其實我是可以讀長篇的,我曾經也有過輝煌的紀錄呢(還是說我不是讀大長篇的料?)

 

再來就是既然無法跟自己保證多久可以看完一本書,甚至多久可以發出一篇好的分享文

我想就先就此打住吧,此時此刻我正在看一本書,它或許會成為宣言之後的第一本(笑)

 

先小小透露一下,我現在閱讀的書書名叫作《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》

(燦笑)

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?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銅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